猫头樱

为什么不是你带我走呢

啊,能写出漂亮的文字真好啊。

我就已经完全失去写作能力了。

说起来我最讨厌的一点:把角色和演员联系在一起。演员和角色永远是两码事。永远不能混淆。即使全世界人脑子里这个角色的脸都已经固定为这个演员了也不能就此说他们是一样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愿意看演员表……我觉得这个人的演技无论多差,只要这个角色属性可爱他就具备吸引我的特质。而无论这个演员演的多好,出了这部戏他就是他自己而不是我喜欢的那个角色。我不会因为他演了我很喜欢的角色而多看他一眼。

如果我喜欢某个演员,必然是因为他“本身”吸引我。而不是他演的某个角色。当然我也不会因为他演了某个我讨厌的角色而讨厌他。

评论